close
10月11日主日學教理課程好高興期待很久的天主教道理課程我總算可以上了...好開心耶...心理還是砰砰跳...真的開長灘島心到一個不行耶....我可是排除萬難且威脅利誘才能找時間來上課的..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啊..這是我拿到的經文...吳哥窟天主都知道...我最缺乏的就是毅力每次減肥...沒有一次成功...唉..算了....天主真的都知道耶...兩位可愛的修女設計裝潢好有氣質耶...一說話就被她們深深吸引..真好這是桌上的玫瑰念珠修女說椅子下面有貼貼紙的可以得到....哈...我帛琉們這組...三人椅子下都沒有貼紙最後猜拳營的可以拿..哈哈...我猜贏囉...我是拳王...我得到了這條玫瑰念珠好漂當鋪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ez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