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的恐怖漫畫時間——這次是根據我的親身經歷畫的鬼故事。(via. 使徒子)

  最可怕的是你遇到了,你老闆沒有。(via. Elsa21st)
  床,你放開我!不要這樣子。我是一個要上班的人!!

  玉兔號再次自主喚醒,網友請求幫忙尋找失聯客機。

  “不管你去到何方,都不會有人知道。”馬航舊廣告,在推特上傳瘋了。非常尷尬!
  到底是馬航腦殘,還是這又是段子手炮製出來的假圖?能好好看看不??圖上的飛機是空客A380,你們告訴我哪有四引擎雙層客艙的波音777?(via. 趙沒事愛折騰)

  韓國繼辣白菜之後,欲搶先為“暖炕”申遺。網友吐槽,“一個擅長整容的地方,老想為其乾癟的歷史隆胸。”(via. 茄子妹的鄰居)
  韓國不斷地向世界展示,韓國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via. 金戈立木)
  其實韓國的整容技術應該申遺。

  這哪是整容?!分明是帶這幫人去投了一次胎啊。(via. -陳2湘)

  童年什麼的。。。。。胖虎哥哥 你真相了 哈哈哈

  寶貝,你是來保衛人類的嗎?

  來做套函數廣播體操吧~

  俄媒:出口民調顯示克裡米亞公投中93%票數贊成克裡米亞加入俄羅斯。
  剛纔新聞上一大嬸說,烏克蘭給的退休金約人民幣700塊,這能幹嘛!如果加入俄羅斯,退休金就變成3200了。(via. RealkingDblo)
  這個馬年太詭異了,史上最離奇的飛機消失事件來自“馬”航,地球上最可能打仗的地方居然不在朝鮮半島不在中東,而是“烏”克蘭——難道頭上多一根羽毛,也不能和“馬”撇清關係嗎?(via. 蘇群)
  這麼說在NBA今年馬刺、遛馬(步行者)都拿不了冠軍?達拉斯小馬(中國臺灣那邊翻譯)(小牛)進不了季後賽?,cba里,馬布里能得冠軍,因為馬不理他。(via. 海天之間2291)
  貌似有點道理,我餘額寶的收益越來越少了!(via. 月光寶盒8888)
俄國人咋看普京
美國人咋看奧巴馬
全世界其他人咋看奧巴馬
  俄國人咋看普京、美國人咋看奧巴馬和全世界其他人咋看奧巴馬。

  游戲打團戰的時候總有一個打醬油的隊友。.

  美國一哥們被蜜蜂蟄過之後。。。都這樣了還有勇氣自拍。。。實在是難能可貴啊!
美國2歲女童開玩具車超速,被警察開罰單。
  弗羅里達州警察最近給一名2歲女童開出真罰單。當時,這位名叫Za’Dariyah的小女孩在公園裡開電動玩具車,因為“超速”或者忘記在轉彎時打信號燈,被正在那一帶辦理刑事案件的一幫警察看見,於是開出一張真的4美元罰單。
  這還無照駕駛呢吧?

  40年前,德國總理默克爾,調皮的小眼神兒。自由奔放,灑脫大膽,欽佩.。.突然覺得能展現真我的人都有大智慧。
  人類的來去都是赤條條的,生活的現實能赤條條的展示一下自己也是一種勇氣,在中國有這種勇氣的人不多。(via. 喜面)
Gaga頂拖把頭成白髮魔女 獠牙造型驚悚
起床不疊被,原來是好習慣!人在睡眠中排出的廢氣吸附在被子上。起床後馬上疊被,這些物質不易散髮,導致有害物質積累和微生物繁殖,會損害健康!中國人民解放軍表示已躺槍。小編表示,一不小心又優秀了.。.

  這個主人在家裡偷偷放了一個攝像機,想知道汪星人獨自在家會是什麼樣兒,因為這位主人平時不允許汪星人上床,結果。。結果拍到了這個畫面。
  沒撒尿,就說明汪星人是有底線的。喵星人表示不理解這個逗比。
  目睹了整個過程的喵先生表示:活了這麼多年,它是我見過史上最無聊的動物。(via。
  東京攝影師ZZ)

  喪心病狂的玩法:在貓睡著的時候,往貓身上放薯片,看能放多少片才會醒。。。 
《來自鐵嶺的你》哪個台首播?
  校長與市長的區別。有人問雲南省保山市市長吳松:“你做過雲南大學校長,那和做市長有什麼差別嗎?”“做校長,你說得再對,教授們也可能說你錯了,因為真理是相對的;做市長,你說得再錯,他們也肯定說你是對的,因為權力是絕對的。(via. 文史女教師)
  你怎麼罵人呢,你才做過校長呢。(via. haysen_BH4RMZ)

  只不過嘗了一口榴蓮糖哈哈哈哈哈。

  據說這是未來的點餐方式,太牛了!

  吃飯前請看這張!吃零食前請看這張!吃甜點前請看這張!最重要的是吃宵夜前看這張 !
  英語老師:美國人和我們不一樣,他們稱呼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名在前、姓在後。比如咱們班長朱逸群,將來到美國留學人家肯定會稱呼你“逸群朱”
  近代史老師講:"梁啟超在17歲娶妻之後,曾以為歲月就這麼平靜的過去了,直到他遇見了..........。.康有為"(via. 我的前任是個極品)
  還是驗證了那句話,男人在沒有遇到讓他心動的男人之前,總會誤以為他是喜歡女人的。(via. 心緒倦怠的阿斗)
  神探夏洛克講的是:“華生在35歲服兵役退役後,曾經以為歲月就這麼平靜的過去了,直到他租房子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叫捲福的男人。”(via. 濤4爺)
  咱馬哲老師講:恩格斯為了馬克思,一生都沒結婚!(via. 聖埃涅阿斯SAT)

  看那表情能說我想多了麽。。就這樣偎依了兩千多年~~~

  5名男子擠1輛電動車在街頭行駛,哈哈哈,這絕對是老年版的櫻木軍團好嗎?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越來越覺得身為孕婦不能刷微博了。。萬一把兒子刷彎了怎麼辦。
肌肉男配上卡通小動物,好卡哇伊
  據不靠譜調查,九成的長頸鹿有同性戀傾向,45%的亞洲象搞基,有8%的公羊在雌雄皆充裕的環境下還是選擇雄性作為伴侶,而在人類中,每七個男人就有一個是GAY,所以。。
  大學男生宿舍都是六人間....。.根本不能再多了。

  假期一個人去北京旅游。一天晚上,朋友來電話問我去哪兒玩了。我說:“今天去了雍和宮和頤和園,好累啊。”朋友:“是挺累的……不過這四個地方都蠻好玩的吧?”

  今天回家竟然發現這小子終於在潛心學習好感動。

  50歲德普與27歲雙性戀女友辦訂婚派對!普叔…怎麼感覺好渣……前女友都有兒女了也沒啥表示,結果和……… (via. 不帥的小貝)
  追星族大約分三種:第一種是製作人,覺得藝人越紅越好,見人就拼命推銷,廣場張阿姨都單曲循環才算給勁兒;第二種是女朋友,只想狠狠獨占,痛恨與他人分享,口頭禪是“老娘愛他多少年了你算哪根蔥”;第三種是呵呵黨,別人說“哇最近好紅”,他就一臉不屑“呵呵現在完蛋了,早期XX磚才是經典。呵呵。”(via. 小野妹子學吐槽)
早知道不鑽出來了。.
  這幾天最有畫面感的事件是,仍然停留在刀耕火種年代的中國央行在後面無力的喊:你們跑得太快了,等等我。在沒有人回應並且遭到嘲笑之後,掏出手槍,啪。。。。。。畫外音:老子跑不過你,但可以幹掉你。(via. 光遠看經濟)
  據說,證明我在你心中到底有沒有位置,全宇宙銀河系有且只有一個標準:你在不在我面前玩手機。

  玩了20多年,我才發現原來石頭剪子布是“520”……

  為什麼之前大部分人上 QQ 都會隱身,現在不隱身了?
  古文新解!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剷其Facebook,封其微博,收其電腦,奪其手機,摔其ipad,斷其wifi,使其焦躁無聊,百無聊賴,便可用心讀書!
  懷孕生孩子是什麼,就是你老公給你提供了一個細胞,然後你就在那苦苦做實驗,發一篇高質量的SCI,最後你老公和你併列第一作者,還得第一位置,因為孩子跟他姓。更氣人的是,通訊作者多半是你,屁大點事兒還得先聯繫你。”
粑粑你摸夠了沒,介是偶鼻子。。
  以前,他說,不會做家務也沒關係,我娶得是老婆,又不是保姆。後來,他說,你什麼都不會做我娶你回家幹嘛?以前,他說,不想上班就在家吧,我養活你。後來,他說,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有什麼理由跟我吵跟我鬧? 有人說愛情就像釣魚,上鉤了就沒必要浪費魚餌了。女生最怕,莫過如此。

  國外街頭的玫瑰應急箱:如果偶遇愛情請打碎“玻璃”

  家裡換地板,工人師父的鎚子不太好使,他問我,家裡有鐵鎚嗎?家裡人所有人異口同聲拉著長音,有,,,,(via. 岳雲鵬)

  女孩子也許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不相信男人的吧。

  幹得漂亮!難道現在都流行這樣惡作劇了麽哈哈哈哈

  生活:意識到接下去不是散步而是洗澡的柴犬。

  最近網上很火的一道IQ題:電梯最多能乘坐10人,你正好是第10個,走進電梯後卻超重了,你只好走出電梯,電梯門關上後,你想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立即報警。請問,怎麼回事?提示1:當時是夏天,電梯里9人有男有女,沒有孕婦,沒有胖子,沒有寵物。提示2:電梯頂部沒有屍體。提示3:沒有人攜帶拉桿..…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38jwez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